2020上海CPA考试时间是哪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11 17:23:01

  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公告》了解到,2020年上海CPA考试日期综合阶段安排在10月11日,专业阶段安排在10月11日,10月17-18日两个时间段。

  关于考试日期的安排,上海考区今年的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往年的综合阶段一般安排在8月份,相当于今年的CPA考生,综合阶段多了一个多月的备考时间。

    专业阶段为什么有两个考试时间段?

  根据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上海考区会计、税法、经济法将有特殊安排。为了缓解考试报名人数增多造成的考点、机位等硬件环境设施紧张,将实行以上三个科目分批次考试。各个考生具体考试日期还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2020上海考区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为方便查看考试时间,上海考生可将此图保存或转发给你身边考CPA的小伙伴!

  另外,各科考试时长还是比较长的,尤其是综合阶段试卷一和试卷二,长达3.5小时,考生在平时练习的同时也要有意识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尽量避免考试中途上厕所等分散注意力的事情。

    报名会计、税法、经济法考生做好提前考试准备

  报考这三科的考生有可能需要提前一周考试,别小看这一周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可以多学习几个知识点、加深印象、多做几套试卷等等,高顿CPA小编还是提醒大家尽量把自己当作是第一批次的考生来完成备考,这样即使真的被安排到第一批次也不会慌忙。

  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很宝贵,不要因考试提前了打乱自己的步伐。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打一场胜利的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