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时间要求多长?没写完怎么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11 17:23:04

  acca考试时间要求多长?没写完怎么办?
  
  很多同学都希望出一期讲acca考试相关东西的一些问题回答,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acca考试时间要求多长?acca考试没写完怎么办?acca考试没写的题扣分吗?

  
  一、acca考试时间要求多长?
  
  ACCA每科考试时间不是全科都一样,根据考试科目不同时间也可能不一样。
  
  1、ACCA F1-F4随时机考,当场知成绩,随报随考,费用固定。
  
  考试时间:2 小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
  
  2、F5-F9科目2018年3月取消笔试,以后只有分季机考,每年3、6、9、12月4个考季,
  
  机考时间:3小时20分钟,另有10分钟时间阅读考前须知,及2113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
  
  3、ACCA专业P阶段所有课程考试时间为3小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每科5261成绩合格后予以保留。
  
  4、P1-P3合并的SBL课程时长为4小时。
  
  据调查,考完ACCA全科需要的时间大概在三四年。
  
  二、acca考试发下卷子后的15分钟该做什么?
  
  1.做好时间规划:按照1.8分钟/分的原则,在每道题目上标注好作答时间;例如2分的选择题,可以从3点16分做到3点51分,紧接着10分题,从3点52到4点10分,依此类推,作答超时绝对是大忌大忌!千万别想着答完美,完成所有考试题目比完美更重要!
  
  2.可以做选择题;
  
  3.可以阅读大题,读题时请一定先读required,带着问题去读case,读required时请拿铅笔画出每一个动词和and,避免漏答。也可以先把大题中简答部分的key points/key terms,写到卷子上,以免之后忘记。
  
  三、acca考试没写的题扣分吗?
  
  ACCA考试是得分制,不是扣分制,只要写到2113点子上就能得分,因此要留意markingscheme是怎么分配考点和分值的。
  
  例5261如ACCA考试时间还有1分钟就交卷,最后一题一点4102没写,那么你把问的几个问题的小标题写上,序号1653标上,1分就给了,再写一个记得的公式,又1分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