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考区两场考试,试卷考题一样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6-09 16:20:21

  今年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又多了一波,而且2020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全部放在了10月份开考,作为国内报考人数较多的省份——广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考区都安排在了哪些城市?广东的哪些考区安排了两场考试?高顿CPA小编已经给大家整理好。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考区安排在以下城市:

  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广州市。

  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全省除潮州、云浮外的各地级市。具体包括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汕头、江门、茂名、肇庆、湛江、梅州、汕尾、河源、清远、韶关、揭阳、阳江。

    考试时间变更情况

    

 

  如上图所示,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发生了变更,专业阶段部分考试科目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哪些考区安排两场?

  报考《会计》科目、《税法》科目、《经济法》科目的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考试时间虽然在报名时不能选择,但是具体安排要根据地方注协的相关分配,最终以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地点为准。(下图可作为全国范围内的参考)

  (一)会计、税法、经济法第一场考试日期

  (二)会计、税法、经济法第二场考试日期

  2020年 10月17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注会第一场考试跟第二场考试,考题一样吗?

  部分考生很担心这一个问题,第一场考试跟第二场考试,如果考题不一样,那么可能会影响发挥,从而影响最终的考试成绩。

  其实,对于注会考生来说,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注会考试试卷都是全国统一的,而且考试出题也能保证考试成绩呈现正态分布。

  就拿2020年注会《会计》科目来说吧,这科目一共30章,上百个知识点内容,在考试中各个章节的知识点都会涉及到,而且各章节所占分值的比重也是有规定的。

  

  

  

  

  

  考生们只要认真备考,争取将每一个章节的知识点都牢牢掌握,2020年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没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