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基建实现落地 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全新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06-09 10:23:00

内容提要:随着“新基建”战略的提出,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与大数据基础架构相关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近日,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全面升级至V8.0,助力学员提升核心就业竞争力,通过人才驱动带动大数据中心、工业大数据等建设发展,加速推进“新基建”落地。

  随着“新基建”战略的提出,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与大数据基础架构相关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近日,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全面升级至V8.0,助力学员提升核心就业竞争力,通过人才驱动带动大数据中心、工业大数据等建设发展,加速推进“新基建”落地。

  据悉,传智播客于2006年成立,拥有14年的教育培训经验,并以培养“高精尖”IT人才为核心,现已培育并向社会输出数十万名IT精英。

  历时8个月筹备打磨,课程更新内容占比75%

  据了解,传智播客V8.0大数据课程此次更新内容占比75%,涉及5个课程阶段、100个核心知识点。包括今日指数证券、星途车联网、客快物流、知行教育、智数电商、千面电商、天知票务反爬虫、蜂鸟DMP广告分析、万网信号共计9个实战项目,让学员在学习期间就能边学边练,将技术运用到项目中,项目驱动学习。

图:基础班5个阶段课程大纲

  此次课程新增了包括机器学习、图形计算、数据挖掘、复杂事件处理等当下热点技术,可实现物流、政务、车联网、教育、证券等领域项目,并可帮助在职人员通过技术提升进阶中级程序员。

  8年大数据经验厚积薄发,塑造行业标杆

  传智播客于2012年开设大数据学科,是行业内较早孵化大数据的IT职业教育机构。至今已经有8年的学科经验沉淀,期间已历经7次大规模的课程更新。

  紧跟行业发展,实时更新课程内容。每次课程更新调研时间达到6个月到1年的时间,以确保更新内容是现在热门技术,删减实际工作中使用率比较低的的内容,增加使用率比较高的内容。根据开发中实际需要推出行业新标准,不断创造新的课程高度。

  同时,为了让课程及项目更贴近企业需求,传智播客积极与百度、华为等外部技术大咖企业进行课程共建。4月24日,传智播客再与国内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首个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业转化以及智库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平台公司博雅智慧达成课程共建合作,数十名博导对课程技术进行指导,共同构建高效、智能的学习服务生态,赋能大数据行业的创新产业发展。

  通过不断进行的课程更新和优化,以倒推整个行业推陈出新,传智播客努力为学员创造更加规范的行业市场、更加优质的培训环境。

  在刚刚落幕的两会上,“教育新基建”成为备受关注的议题之一,而大数据作为新基建版块中的重要一项,是加速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建设速度,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此次传智播客的大数据课程升级,针对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培育更加“专”“精”“尖”的大数据人才,用实际行动推动教育向着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各企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资源支持,助力“新基建”落地落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