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要求!门槛真的很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王楠 2020-06-01 13:58:00

  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要求有哪些?注册会计师报名是全国统一性要求,报考的要求门槛比较低,大专以上毕业学历就可以报名,当然也可以用会计相关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进行报考,具体的详情高顿CPA小编会详细解答,往下继续看!

    一、官方注册会计师报名具体要求

  报名相关的信息都会在报名前由各地注协公布最新的报名简章,上面会注明注册会计师报考的先关信息包括:报名条件、流程、费用;考试科目、范围、方式、时间、地点;准考证打印等等比较重要的信息都会在上面注明。

  以上就是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的具体要求,想要报名的考生,先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如果不符合报了名也不会审核通过的,还有一定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大学应届生而言,可以在毕业当年先报名,报名时记得勾选应届毕业生,学历会由中注协在8月份统一审核。

    二、关于注会报名的时间

  注册会计师报名一般是在每年的4月份进行,我们以2020年为例,报名时间为4月1-3日、7、30日,中间间隔的三天为清明节暂时关闭入口,并且只有在这个时间内的每天8:00-20:00可以进行报名,其余时间报名入口会处于关闭状态,所以考生一定要记住时间。

    三、报名需要注意的地方

  1、报名照片要求

  2、照片审核

  3、短信接收问题

  4、应届生报名的状态

  5、未交费问题

  以上就是高顿CPA小编对于注会计师报名一些比较全的解答了,也是报名时常见的问题,如果你也准备报名,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预祝报考顺利,早日拿到证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