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注会专业阶段分两批次进行,考点是怎么划分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5-27 14:54:22

  2020年北京注会考试会计,经济法和税法这三科由于报考人次增多,为了缓解机位的和考区的紧张,所以设立两场考试,每位考生只参加一次哦,那,考点是怎么划分的?下面跟着高顿CPA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北京专业阶段考试有两场:

  由财政部考办根据报名及其机位的准备情况来安排各位考生的考试场次,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一场考试,考试时间随机安排考生不可自主选择,因为考试时间是两个周末,建议考生提前把这个时间预留出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关于北京考区的设置:

  北京地区考区设置原则上以天安门为中心点,划分成东南区、西南区、东北区和西北区四个考区,但不作为编排考场的最终依据。考生在报名时可以任意选择一个考区,考生报名的居住地只是合理、就近编排部署考点的重要依据之一,在报考人数比较多的考区,部分考生可能安排的考点距离居住地较远,所以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周边的情况,适当的考虑周边考区的情况,避开居住地交通拥堵或考点偏远等情况,考试的具体位置也要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在考试之前为了避免因为交通拥挤或因路况不熟导致突发状况,考生可在考试之前提前熟悉路线,距离较远的考生可在附近提前预定酒店,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建议考生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

    关于专业阶段免试的办理:

  需要办理的小伙伴需提前电话联系北京注协考试部预约办理(预约电话88221082)。

    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需携带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高级技术职称批准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及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免试申请表》(附件)(一式三份)。

  资格审查经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免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