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20年中级会计之后该怎么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33

  现阶段,相信已经有很多中级会计考生报完名了,那么报名中级会计之后该怎么学习呢?可能有些考生会无从下手,快看看高顿小编的建议吧!

  一、报名2020年中级会计之后该怎么学习?

  全国中级会计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3月31日,目前报名已经结束了,那么大家知道报名中级会计之后该怎么学习吗?

  小编建议考生们在开始自己的备考学习时,对于中级会计考试的各个考试科目要有一定的熟悉,一定记住不要操之过急的开始备考,首先一定要将基础打好打牢,做到稳扎稳打才能更有把握通过考试,有了一个好的知识基础后再进行大量做题,做到巩固所学知识的作用,但是小编提醒大家注意这里的做题不是指题海战术,不要以为做的题多了,就基本掌握了所学的知识,只懂得追求题目的数量而忽略了题目的质量这是不行的,小编建议各位考生们一定要多做些考查知识点明确地题目,加深对考查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再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整理和回顾加深印象,这样才是正确的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学习。

  二、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效通关方法,值得拥有!

  1.精准掌握教材变化:深挖核心考点

  以中级会计《经济法》为例,其80%的考点集中在20%的内容上,特别是教材变化内容、新增内容也容易成为考查的重点。因此,想要迅速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考生们既要能够准确把握重点和非重点,同时也要深度学习重要知识点,弄懂弄透的同时,还要学会举一反三。

  2.速攻典型习题:洞悉客观题出题方向

  客观题是考生们得分的关键点,在各科考试中占有大量分值,因此,考生们一定要重视。除了要熟记知识点外,还有学会分辨题目“陷阱”把握考察方向,特别是多选题,稍有不慎可能多选、漏选、错选,最后导致失分。因此,可以寻求老师指导,帮助自己攻克客观题。

  3.精析主观题:拿下30-55分得分点

  主观题是历届考生们的痛点,失分现象严重!除了考生重视程度不够之外,还有就是缺乏思路的总结。建议各位考生备考期间同步搭配辅导课程,由优秀教师领学,益处在于能够帮助考生准确找到主观题的得分点,再按点总结答案,且老师可以根据教材变化,帮考生学会总结出更新、更准确的答案,从而拿下主观题分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