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几门啊?考试是分两个批次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33

  江西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截止了,报完名之后现阶段就要开始备考了,备考之际,首先你需了解考试的范围、时间、科目等等问题,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你了解了考试你才能去战胜它,接下来高顿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考试相关信息。

  一、江西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几门科目,分为两个批次吗?

  江西中级资格考试定于9月5日-6日举行,共两个批次。

江西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几门啊?考试是分两个批次吗?

  二、开始学习时要养成哪些习惯?

  ①制定计划,坚持每日打卡学习

  中级会计学习过程其实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从考试结束之后算起基本上有一年的时间,如果从报名结束之后算起也有近半年的时间,想要在这一段时间内学好相应的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没有学习计划是不行的。有了计划大家每天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将大目标用小目标量化,目标会更容易实现!每天学习会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学习进度,督促自己坚持下去,也更能激发自己学习的激情!

  ②断舍手机,学习时全神贯注

  很多考生在对中级会计考试进行学习时看上去是在看书、听课,其实思绪不知道已经飘到了哪里!这样学习下去不仅浪费时间还没效率,这就要求我们在学习时全神贯注,不要被外界的事物所迷惑!如果学了一段时间感觉自己有点疲惫,可以稍做休息并放松一下。要学就学的踏实,不能一边学习一边玩,尤其是现在大家手机基本不离手,刷微博、逛淘宝、看视频,这些小编并不反对,但是建议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再拿起手机来放松,一边学一边玩,即学不好也玩不痛快。如果怕控制不住自己,小编建议大家在学习的时候,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外,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要大家掌握好方法,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那么考试也就没那么难战胜了,小编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各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顺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