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考试一年几次?准考证怎么打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24

  问:初级会计考试一年几次?

  答:

  初级会计考试一年1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的五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确定延期,以下为官方文件公告:

  

  考试被迫延迟,难免让人遗憾,但是总有一天会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也要安心复习,制定有效的复习策略。

  考试官网:“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kzp.mof.gov.cn/)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30日(已截止)

  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近几年考试题型及分值如下图: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视为及格

  (注意:两科需要同一个考试年度完成,单科合格成绩不保留,同时也无法顺利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问:初级会计证准考证怎么打印?

  答:

  各位考生在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前,记得在考前打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重要证件之一。

  打印时间:各地区打印时间不一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公告为准。

  打印流程:

  1、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2、进入网页,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

  

  3、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初级准考证

  4、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省份和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港澳居民证、台胞证等),并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

  5、点击〔查询〕进入下一级页面。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即可成功打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