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怎么打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33

  任何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都需要提前打印准考证,至于何时打印?每个地区的时间可能有所差别,具体以当地财政部公告为准。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部分城市已经公布(受疫情影响可能有所调整,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打印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kzp.mof.gov.cn/)

  打印流程:

  1、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2、进入网页,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

  

  3、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初级准考证;

  4、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省份和证件类型,并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

  5、按要求打印准考证。

    【打印事项】

  ①打印前一定要仔细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正确,待确认无误后,再打印准考证;

  ②打印完准考证之后,如果考生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报名当地市考办,查明原因并携带相关资料办理修改手续;

  ③一般情况下,要求考生携带签好姓名的书面申请修改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延期进行,请大家耐心等待具体考试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全部截止了(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30日),没有成功报名的话,只能等待下一年的考试了,届时请在有效期间内报名。

    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如果你符合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的话,请抓紧时间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只举行一次,错过了就只能等下次机会了,请珍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