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后是否能追加报名科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25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有报名人员已经在前两天已经完成报名了,这个时候按说可以安心备考了,但考生向高顿CPA小编询问,是否能够追加科目,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挑出来重点说一下,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后是否能追加报名科目?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一起看看。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后是否能追加报名科目?

  从中注协给出的报名简章中我们可以获得信息: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中明确规定,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0:00。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这就足以证明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后是不能追加报名科目的。

    注会考生报名交费后还能审核照片?

  承接上面的问题,有报名人员就追问了,为什么有考生报名后还能审核照片呢?

  的确,注会报名照片的审核时间要略长,一般要等1-2天,届时会体现在报名系统中,或者会给你下发一条审核通过的短信通知;但这也不妨碍大家可以直接进行交费,交费之后如果照片还是未审核通过,则可以继续上传,直到审核通过为止。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哪些人能追加报名科目?

  如果是没有交费之前,注会报名信息是可以修改的。比如我们知道的注会报名流程一般为:注册并登录系统、选择考区、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确认填报信息、学历认证、完成报名信息填写、打印报名信息表、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实在最后一项,那么只要没确认交费就还有更改的余地。

    注册会计师报名后购买什么教材复习?

  复习2020年注册会计师,通常我们需要购买新教材,以及网课,在这两样都有了之后,我们还需要准备一套辅导书,比如《CPA大蓝本》。因为教材晦涩难懂,想要学懂教材上的知识,光靠自己只能做到60%左右,剩下的一定是要结合辅导书等资料进行历练以及总结;《CPA大蓝本》真正从考生视角出发,解决考生在备考中可能遇到的“如何学”、“学不懂”、“考什么”和“怎么考”的问题。CPA大蓝本把每一个考点讲透,哪怕是零基础考生也都能学得更加轻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