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之后要怎么做?做好这几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25

  CPA报名已经进行到第三天,有些人已经成功的报了名,不过没报名的也不要着急,CPA报名到4月30日才会截止,所以还有很长的时间来筹备,其中已经报过名的考生,有些人对于接下来感到很迷惘,高顿CPA小编来带你拜托这种困扰。

    一、可以看下CPA各科的大纲

  考试大纲会提供给我们教材的章节,以及对往年调整的部分,这些可以重点关注下,特别是变化的部分,考试大纲给标出了不同能力与等级的划分的知识点,在学习时可以根据其等级的大小不如不同的时间和精力,可以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

    二、根据报考科目购买教材

  我们要知道教材是我们进行知识吸收的重要工具,目前教材已经上市,不过根据考生反馈,官方教材比较笼统,对于考生来说不是很好理解,而CPA大蓝本这本教材就对考生来说反馈很好,里面对于知识点的剖析很明确,有教师帮助详细解读、透彻理解,还能微课程扫码观看,视听结合理解,对于考生来说非常便利,六大特色模块,帮助考生力战备考。

  不过教材的盐值还是很高的,不信你看:

    三、万事具备正式进入备考

  计划表很重要,如果你还没有规划,小编先给你制定了一个:

  4月开始到8月结束这段时间可以打好专业基础,可以拿着CPA大蓝本教材,详细学习,也可以结合网课一起,过程中可以重点关注教材变化较大、新增的知识点,能不能通过考试这个阶段很重要。

  对于考试科目情况不是很了解,高顿CPA小编也给你整理好了:

  六门科目全有,可以根据自己所报科目进行套用,每个科目都要自己的特点,所以在学习上也要注意灵活运用进行学习。

  CPA备考之路很漫长,需要自己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才能走完,如果你在备考过过程当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高顿CPA的老师,会及时为你解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