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常见问题之一: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8 16:05:25

  当前正是CPA报名高峰期,考生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有考生向高顿CPA小编咨询: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

  关于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知乎注册会计师考试圈中也有人问道,并且有回复了。收不到验证码没有关系,三次以上收不到,系统会自动提示滑动验证,滑动后,也可以操作下一步。

  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再试一试呢!实在不行等过了前三天的高峰期再报名也行。

  关于2020年CPA考试报名,高顿CPA小编也整理了一些其他问题,例如:

    问题一:手机端也可以报名吗?

  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扫描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报名。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老考生可以使用移动端报名,提高效率。

  手机端报名界面如下:

    问题二:报名过程中考生照片无法上传或上传失败如何解决?

  首先检查照片是否符合上传要求,2020年CPA报名照片规范如下: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问题三:首次报名人员如何进行学历认证?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这里顺便说一下应届生报名学历审核的问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8月14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