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3 16:29:58

  芝士学姐:好消息来啦!刚刚,中税协发布了关于领取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确定了考生证书申领时间,也就是说证书马上就要到手了!

    01、中税协官宣证书领取时间

  中税协发布关于领取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确定了考生证书申领时间为2020年4月7日9:00至5月7日17:00!

  

  今年虽然前期因为疫情宣布暂缓证书领取,但实际申领时间相比去年而言,反而提前了3天,不过整体申请时间缩短了1个月,大家也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

  另外,今年的证书领取方式发生了很多变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02、考生申领证书程序

  

 

  在5年考试滚动管理期内,各科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含免试考生),可以网上申请领取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首先,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cctaa.cn)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s://ksbm.ecctaa.com,输入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然后打开左侧证书中心,在“证书中心”申请领证,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和上传有关证件照片。

  

  如果过程中出现疑问,可以拨打热线咨询:

  021-61651875(重点解答技术性问题)

  4000033955(重点解答政策性问题)

  考试办公室邮箱:ksb cctaa.cn

  如遇无法接听,也可以发邮件咨询哦。

    03、领证考生注意事项

  (一)网上审核通过的领证考生,请关注中税协有关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公告,中税协将分批公告取证人员信息。

  (二)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人社厅发[2019]27号)。税务师纸质证书晚于电子证书发放,统一由中税协考试办公室邮寄(邮资到付)。

  (三)领证考生在提交申请时,须准确填写纸质证书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若因邮寄地址不详或错误,导致证书邮寄失败,责任自负。邮寄地域仅限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考生由深圳税协代为发放。

  (四)2015年至2018年应领取而尚未领取当年度税务师证书的,按上述流程办理。按照有关规定,纸质证书在中税协保存期5年,超过5年仍未领取的证书,将统一上交予以销毁。

  19年证书的发放,意味着上一年的考试彻底翻篇,还有半个月就要报名了,20年的考试正式吹响号角,不要只顾着羡慕别人,7个月后让自己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学姐做了一张2020年税务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思维导图图,列出了2020年考生要经历的几个阶段及注意事项。大家可以根据导图来做自己的备考时间表,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为20年考试蓄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