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2 14:47:27

  江苏省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从2020年3月16日至3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后,登录“江苏会计考试”(http://kjexam.jscz.gov.cn或http://kjexam.jsczt.cn)进行报名,未安排补报名时间,考生注意,错过今天就又要等一年!

  一、江苏省中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阅读操作手册和各地报名文件。

  2.凭会计信息采集时注册的账号、密码进入报名系统,按系统操作提示选择对应的报考地区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从江苏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中调取报考人员信息,报考人员核实相关信息并补充完善。

  3.根据要求上传照片。该照片将同时使用在准考证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符合标准的电子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可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

  4.打印“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由本人签名。

  5.根据要求上传有关审核补充资料:

  (1)经本人签字确认后的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2)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专科以上考生);对于国(境)外学历学位审核按照苏财会函〔2019〕6号文执行。符合中级资格报名条件(6)的,可选择上传上述备案表或者上传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扫描件。

  (3)属地证明材料(如社保证明、学籍证明等,不同对象具体要求遵从各地报考通知)。

  (4)香港、澳门、台湾居民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

  (5)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适用于“高级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

  (6)上一年度参加过中级考试的报考人员(跨省考生除外),可免上传以上材料(系统自动判断)。

  三、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以下问题需注意!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以2年为一个周期,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因此大家在备考过程中千万不要出现偏科的情况哦!下面为考生分别介绍各个考试科目的注意事项。

  1.《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综合性较强,知识考察的范围比较广,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全面复习基础知识;重点掌握核心内容”。

  2.《财务管理》科目涉及到的公式比较多,考试中计算题所占比例较大。大家在备考时要熟记公式,掌握类型题的解题思路,多归纳、多总结。

  3.《经济法》属于记忆类的一门学科,需要掌握的法条比较多。从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来看,主观题所占分值并不高。这就说明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并不需要死记硬背法条,理解原理,加深记忆印象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