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报名费用是多少钱一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2 14:47:27

  税务师考试包含五科,每年报名费用都一样,都是一科98元,五科都报名的话,就是490元。价格相对其他财会考试略贵,如注会报名一科是60元,中级经济师报名2科是90元。但是大家不要觉得这么贵就不想报名,其实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税务师究竟好在哪里?

    1、涉税人才缺口大

  国内税务师人才是市场与国家税政改革紧密挂钩。在国税、地税合并、新个税持续改革之后,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专业涉税人才一直出现较大空缺。“营改增”政策的施行,也推动了各行业对于税务人才的需要。在这样的形势下,税务师从未了市场紧缺型人才,许多企业都需要专业的税务师。

    2、技多不压身,人生更从容

  知识就是力量,多一份专业知识,就等于多了一项技能。如果既懂得如何进行成本管理,又精通税务,简直就是皮饭碗,家家公司的大门都向你敞开!税务师和前身注册税务师一样,都是一份越吃越香的工作,经验越多,收入就越可观。

    3、国之栋梁,薪水可观

  在涉税领域,税务师比注册会计师更加专业。在四大的税务部门,想要从员工晋身为经理,必须通过税务师考试。而对于一位曾在四大工作过的税务经理,企业给出的年薪竟会高达40万以上!

    4、前景广泛,机会众多

  税务师是国家稀缺性人才,税务并不等同于财务,低端财务人员,国家基本上包含,但是税务师远没有包含,税务师考试举行了20多年,目前执业税务师,全国不足5万。

  哪些人适合考税务师?

    税务新人(应届毕业生)

  应届经济、法律、管理类的本科生可以直接报考税务师。现如今,应届毕业生都面临艰难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税务师证书作为踏入社会的敲门砖。有了税务师证书,基本上就拥有了税务领域的通行证,那么找到一份对应的工作并不难。

    从事税务相关工作的人员

  税务师证书是涉税领域的“含金证书”,对于从事税务工作的相关人员,仅仅有工作能力是不牢靠的,还要有硬件傍身——税务师证书。有了税务师证书,基本上具备了很完善的税务理论知识,搭配上经验,能让个人更加胜任各种遇到的问题。

    想进入事务所工作的人员:

  如果你想去事务所工作,那你就不得不考取税务师,税务师证书是进入税务师事务所的硬性要求,有了税务师证书,再结合事务所的相应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势必有所提升,增强竞争优势。

    对会计、税务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

  兴趣是很好的老师,从事与个人兴趣有关的工作,能让个人更快成长与更加专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