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注册会计师怎么报名?报名流程详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2 14:47:28

  报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注意了,报名时间是在2020年4月1-30日,符合报名条件想要报名的考生,可在报考时间段内进行报名,很多首次报名的考生不知道考注册会计师怎么报名,下面就让高顿CPA小编来带你了解下报名流程!

    一、报名入口:

  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二、报考流程:

  1、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登录框中,点击【注册】;

  2、完成注册后,登陆进入网报系统,点击左侧,【我要报名】;

  3、进入【报名流程】页面,按照指引填写信息即可:选择考区—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确认填报信息—学历认证—完成报名信息填写—网上支付。

    三、考试科目和考试范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 6 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20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20年)》确定的考试范围。

    四、考试时间和考试题型:

 

 

    专业阶段考试的题型主要分为三类:

  (一)选择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知识理解能力。

  (二)简答(分析)题、计算(分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应用能力。

  (三)综合题、案例分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运用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