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报考CMA中文考试晚不晚?考试难度大不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2 14:27:48

  35岁对于大多数职场人来说是一个薛定谔的猫,有人说35岁不是什么职业门槛,有人却说已经迈不过去了,既然有两种态度,那解决问题的核心是在自身,我们自身的素质,眼界,知识,圈子都帮助我们迈过这个坎,或许迈的更好。

  35岁考CMA中文证书当然来得及,并且这个年龄阶段一定有一定的工作经历和社会阅历,对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会把控的更加清晰,如果一定对CMA考试信息有了解就抓紧开始着手资料,教材,历年真题等的搜集,干大事,就是需要一鼓作气。

  一个现实的问题是现在新入职场的小朋友们越来越优秀,00后的物质教育条件比80后、90后还要好,我待过的几个职场圈子和几家公司,会双语,懂潮流,知识功底扎实的小朋友们真的很多,其实你稍微停下脚看看这个时代已经发生了变化,短视频,网红直播,炒币炒鞋,在线上课,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已经被改变了。

  想考CMA的小伙伴有一个问题会特别关注:CMA考试难度大不大。大家需要知道的一点是,CMA中文考试不是选拔性,譬如高考,只有那么多名额。它是过关性考试,你知道达到了这个分数就通过,所以难度大不大,能不能过,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努力和如何努力。

  高顿在CMA中文考试方面有非常多的组织经验和考试经验,每年的CMA通过率在整个行业名列前茅,并且根据大家的情况提供定制化教学方式,最终的目的都是让大家通过CMA考试。还有很多业内顶级名师任教,Andrew Lee就是其中一位。

  Andrew是CMA实用主义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他相信学习CMA绝不该只为一纸证书。6年间他的学员一直与他保持交流,因为从Andrew身上永远能获得独具匠心的思考和身临其境的案例。所以他在强生、大众、德尔福、卡特彼勒、海尔、宝钢、上汽等大型企业中建立了声誉。CMA的考试很灵活,所以他坚持比题海战术更有用的是融会贯通。

  作为职场牲畜的一份子,我太知道一些敲门砖的重要性了,很多招聘面试表中都会让你填写曾参加过什么培训,有什么收获,企业也是期待每个员工可以终生学习。就先从看一些CMA资料开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