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会费能中断补缴吗?CMA会费不缴还能考试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4-02 14:27:48

  CMA会员年费简称CMA会费,是不能中断的。IMA协会对IMA会员年费是这么规定的:学员必须在会员有效期内进行报考及认证,1年内完成整个CMA流程,只需交1年会费,两年内完成则需两年会费。通过考试之后每年都需要交纳会员年费以确保资格有效。

  所以,正常情况下,不建议你中断缴纳,后续处理起来比较麻烦。

  CMA会费没有缴纳的话是没有资格进行考试准入的,报考CMA需要缴纳四项费用:IMA会员年费、IMA会员首次注册费、CMA考试准入费、CMA考试费。具体缴费明细如下:

CMA会员年费

  2020年CMA的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中文考试时间:

  第一次:5月10日(原定4月11日,因疫情影响延期)

  第二次:7月25日

  第三次:11月7日

  英文考试时间:

  第一次:1月/2月

  第二次:5月/6月

  第三次:9月/10月

  报名即将截止,大家今年已经在备考的抓紧时间报名注册,不要忘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