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税务师成绩正式官宣,高顿一年5科多到刷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35:39

  芝士学姐:万众期待!2019年1月3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正式打开2019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快快快!1月3日上午9点,2019年税务师考试查分入口开通!可以查分啦!快查!!

    一、成绩查询步骤

  登录中税协官方网站(www.cctaa.cn),打开“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ksbm.ecctaa.com/)登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成绩查询

  

    二、“这群人简直太流弊了!”

  从成绩开放的那刻起,芝士学姐就收到了大量的成绩喜讯,而且仍旧在不断的激增之中!在一个税务师班级上,截止发稿之时,在已经确认上百名同学以一次性5科或4科的形式通过了自己报考的2019年税务师考试,且大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考试,实在是令人震撼之极,奉上一波学霸成绩,先睹为快!

  

  

  

  

  

  更多的5科大神正在统计中......

  还有一年4科的同学也是非常的棒的!

  

  

  一次性过3科的同学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因篇幅有限,只做部分展示~

  

  

    三、被学生的喜悦刷屏

  开心的是老师们啦!一个人的牛逼算不得什么,一群人的牛逼才更加伟大!这是专属这个班级的“胜利日”!

  十二年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的发展征程中,

  高顿始终将“通过率”视为自己的生命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