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FRM报名条件:只有这些人才有资格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35:40

  2019年11月的成绩已公布,不少考生开始准备2020年的考试了,在正式开始备考FRM前,高顿frm小编整理了这4个备考2020年FRM必须知道的问题,一定要来看看!

    什么人可以考FRM?

  官方的要求是:注册FRM考试没有任何教育或专业的先决条件。

  考友可以理解为,报名FRM考试没有任何的学历和专业的要求,只要是考生想考,愿意考试,都可以报名的。

    FRM对英语的要求

  由于FRM是全英文考试,所以对英语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FRM报名资格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只要有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既可满足FRM报名资格的要求。

  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

    英语基础差,能考吗?

  官方做过调查,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需要的备考时间为200-300个小时。每天复习2-3个小时,至少也需要一百天。

  那么,对于英语不好的考生来讲,备考FRM需要相应的延长备考时间。

    FRM一共考几科?

  FRM一共考2级,共10科。其中一级4科,二级6科。

  FRM一级(共四门科目)

  1、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基础(大约占20%)

  2、Quantitative Analysis数量分析(大约占20%)

  3、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估值与风险建模(大约占30%)

  4、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大约占30%)

  FRM二级(共六门科目)

  1、Marke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2、Credi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3、Operational and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大约占20%)

  4、Liquidity and Treasury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大约占15%)

  5、Risk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风险管理(大约占15%)

  6、Current Issues in Financial Markets金融市场前沿话题(大约占10%)

  现在正是处于frm第一阶段报名的时间,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优惠时间呦!第一阶段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快去报名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