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审核需要什么资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22:32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2020年中级会计的准确报名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进入到了备考状态当中。但是除了报名时间之外,对于资格审核大家也务必重视起来。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审核需要什么资料呢?资格审核方式有哪些?

  中级会计资格审核需要的资料: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

  除了所需资料之外,大家还需要了解自己所在地区的资格审核方式,目前共有三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因为目前各地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并未公布,大家可暂时参考2019年各地资格审核方式。

  网上资格审核:在考生报名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对考生填写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缴费即可。2019年采取网上审核的地区有:浙江、新疆等地区。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考生在报名之后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2019年采取现场审核地区:北京、山东、河北、四川、湖北、宁夏、内蒙古、福建等16个地区。

  考后资格审核:是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提供相应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核。2019年采取考后审核的地区:广东、山西、安徽、江西、广西、海南、上海、天津、云南、青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