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培训怎么选,抓住这几点就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12:25

  想知道CMA培训机构哪个好,应该怎么选,我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去了解:

    一、专注性

  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因此专注的力量是无穷的,高顿秉着“终身财经教育”的理念,利用集团相关产品线,为学员构建了一个终身财经教育平台。发展到现在。因为全心专注于CMA研发,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实现持续创新!

    二、教学质量

  优秀而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丰富的上课内容,课程安排人性化,一对一班主任服务,完善的考试课程体系:讲课+串讲+模考+讲题+考试分享的应试培训模式,加之实战专家的案例教学,强化与实战并重,课时价值高。

    三、多样化课程体系

  周末面授班、EP智能网课、寒暑假集训营、在线直播,多种授课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被誉为“神一样存在”的提分秘诀——高顿斯巴达集训营

  由高顿研究院讲师带队研发,拥有科学学习规划、强大执行力,旨在帮助学员考前高效复习,从高频考点梳理、薄弱点查缺补漏、大纲释义理解、解题技巧掌握等。

  1、章节知识框架梳理、把握考试脉络图

  2、Essay例题解析,逐个击破考试踩分点

  3、专题测试检验,对应视频讲解

  4、系统小测检验,提高速度,提升正确率

  5、三次模拟测试,扫清知识盲区

  通过不断练习、测评、评估、反馈,帮助学员从知识点摄取到自我评估,达到提分效果,而斯巴达本身也在不断优化,发展中更是好评不断。

    

    如,CMA培训领域前沿教学方式——高顿CMA翻转课堂

  作为近几年风靡北美高校的新型创新授课模式——翻转课堂的出现,打破了“老师台上讲、学生课下做”的传统模式,将课堂变成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互动场所,包括答疑解惑、知识运用、讨论延伸学习多么好,强化学习目标及动力,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

  而高顿CMA翻转课堂,通过自身平台资源优势,以重难点精讲、案例分析、个性化辅导、互动交流等为主,教师现场押题、答疑解惑为辅,将CMA考前准备工作细化,让学员轻松备考变为可能。

  “CMA翻转课堂经过精心筹备,可以说是目前CMA培训领域前沿的教学方案,也是进一步帮助学员在CMA改纲后,更有信心。”——高顿教学总监王老师

  每一步的前进,包含了学员的期待,高顿不敢冒进,所以每一步都是用心、用力在走,这就是高顿的骄傲。

  师资上:500强财务总监讲师、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3年以上CMA教学经验,CMA资深持证人。实力雄厚的研究院团队,超过40位全职研究员,70%以上拥有国外名硕学历,其核心人员更是出自500强财务高管。

  教学上:拥有独家研发的CMA教材,财政部直属出版社认可出版,IMA官网强推CMA教材。

  题库上:打造智能APP题库,收录CMA考试改革后近6年考试真题,经典名题配有教师视频讲解,大数据智能分析,提高做题效率及查缺补漏。

  答疑上:实时在线答疑,周末教师在线直播解惑,并把学员提出问题总结收集,打造实时有效的线上答疑系统。

  教研实力,师资团队,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的绝不是简单的服务而已,而是包含了全体高顿人的心。

  以高顿为例,你能看到一个优质的cma培训应该包含些,在选择是希望考生能从多角度去判断,不被眼前的小利所蒙蔽,选择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服务,为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