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大学毕业生高薪就业,推荐CPA证书,薪资可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12:42

  大学毕业生想要高薪就业,考证是其中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尤其是财会专业的学生。要想毕业比别人更胜一筹,毕业证、学位证不占据优势。高顿CPA小编提醒大家,可以利用大学美好时光,考证!!!

  作为财会专业学生,初级会计证书应该是考的较多的证书,不能说它是找工作的利器,却也是很必要的。如果想要具有一定含金量,注册会计师证书是再好不过的了。为什么这么说?

    注册会计师证书大学应届生可报考

  证书无论多高的含金量,不符合报考条件也是白搭。财会界很多证书需要一定的工作年限才能报考,而注册会计师大学应届毕业生即可报名参加考试。

注册会计师证书报考条件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虽然还未公布,但是依高顿CPA小编的经验,每年报考条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注会报考条件门槛不高,只要学历符合要求,其他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尤其是工作经验、专业更是没有限制。很多大学生没有学到理想的专业,想要进军财会行业,这时候跨专业考试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注册会计师含金量高

  主要体现在其财会界第一考、审计报考签字权、就业前景、高薪酬高福利上面。怎么说?

  财会界第一考:注册考试难度大,考生需要完成专业阶段六个科目的考试和综合阶段的考试才能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专业阶段有一定的年限限制,这也增加了考试难度,5年内完成6个科目的考试。从其通过率也能看出难度非常大。

  审计报告签字权:拿下注册会计师证书,并且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两年,即可申请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拥有审计报告签字权,这也是注册会计师身份的象征。

  就业前景:注册会计师注重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培养,就业前景自然广阔。其主要的就业方向有:执业会计师,取得注会证书后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主要从事审计工作。高顿CPA小编了解到审计工作岗位的薪酬非常可观,以下截取部分岗位信息:

  非执业会计师,凭全科合格证可以在中注协申请成为非执业会员。非执业发展路线选择更多一些,比如说进入企业从事财务、成本和管理、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方面工作;进入金融行业在银行、证券行业和其他金融机构从事会计相关工作;进入行政事业单位如学校,医院,福利慈善机构等担任会计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进入会计师事务所从事鉴证服务、税务代理、资产评估、会计服务、管理咨询等工作。

    以下截取部分岗位信息: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具有一定的优势,时间精力比较充足。在找工作之前拿下注册会计师证书,比别人上前一步,就业机会将大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