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都已经确定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12:43

  CP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准备报考CPA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高顿CPA提醒CPA报名的前三天为高峰期,建议错开时间,并且尽量在报名截止的前两天完成,一起来看下具体的说明。

  1.CPA报名时间

  CPA报名时间一般都是在4月初左右开始报名,历年来都是在这个时间段开始报名,例如2020年CPA报名时间为4月1-3日,7-30日,历年报名时间如下:

 

CPA历年报名时间.jpg

  2.CPA考试时间

  CPA考试时间对于今年来说发生了一点变动,综合阶段考试时间调整到了10月份,并且综合阶段考试的同期还有专业阶段部分科目的考试。2020年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2020年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CPA考试时间11.jpg

  3.CPA备考攻略

  会计是六科的基础,和其它各科的关联度非常高,一个公认的观点就是:通过了会计,那么CPA也就过了一半。会计的难度不小,但是只要把基础打牢,一点点“搬砖”,通过就不会有问题。

  审计这个科目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就是天书,看不懂是审计考生一贯问题。但是,只要站在一个高屋建瓴的角度,搞懂审计流程,一步步来,把那些看不懂的内容内化成自己理解的意思,你会发现审计这科并不难。审计这一科,是勇攀高峰的过程。

  税法,又称碎法,税法的难不在于计算和考题,而在于考试的范围包含教材中的边边拐拐,考生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将细碎的知识点都记住,通过也不是问题。

  财管,这一科的难度在于计算,计算量大到让不少考生崩溃,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计算量如此大的考试,考查的不仅是考生的思考的速度,还有手速。在这种情况下,考生要保证速度的前提下,还要保证正确率。最后,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目标只是60分,在这个方向努力就好。

  经济法,对于考生来说,难度就在于那些细碎的法条。而法条的内容是容不得一点错的,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所以,考生对这一科,需要在理解法条的基础上记忆法条,考验的是考生的记忆能力。

  战略,这一科的难度并不高,它的知识点呈树状结构分布,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自己画知识树,再往其中填充知识点,这样复习的效率会大大提高。

  最后高顿CPA预祝大家顺利的通过注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找到光明的前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