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如何申请硕士文凭?需要哪些材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12:36

  参与伦敦大学国际专业会计硕士学位项目的ACCA会员/准会员如能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即可获得由伦敦大学(UOL)颁发的会计学硕士学位,但是具体的教学体系和实施由伦敦大学学院(UCL)制定。

  申请英国硕士,要准备的材料具体如下:

  1.申请时必须递交的材料:已有成绩单,在读证明,两封推荐信,个人陈述(PS);

  2.申请时可以不递交但必须在入学前递交的材料:雅思成绩单(如适用),护照信息页(发CAS用)

  3.其他材料:CV、GRE/GMAT证书(少数学校要求必须递交),获奖证书,实习证明,作品(部分专业要求递交作品,如记者、设计)等。

  准备申请的流程:

  1.把握申请时间,可提高申请成功率

  英国硕士课程每年9月底正式开学,提前一年开始接受申请。建议申请者在每年9月到次年3月递交申请。不过,学生要留意个别大学或专业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英国留学讲的是先到先得,一旦人数招满,随时关闭申请,即使学生条件再优秀,也只得再等一年。

  2.全方位考量,确定大学和专业方向

  学生要准确客观评估自身情况,综合考虑排名、专业水平、留学费用、地理位置、交通等情况,结合自己的本科专业、喜爱程度、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学校一般可以同时申请3-5所,应按照高中低的层次合理分配。

  3.注重文书写作,用个人魅力打动招生官

  英国大学除了看重学生本科学校背景(是否是211/985)、本科平均成绩、雅思成绩、本科专业与所申请专业是否相关这些硬性条件外,还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等软材料。他们更希望看到体现申请者个性、爱好、独特素质、实习工作经历的文书。这些申请文书,对于英国硕士申请,特别是名校申请,往往关系到申请的成败。

  4.良好语言水平是硬道理,无雅思可先申请

  关于英国硕士申请的雅思条件,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要求雅思达到6.0-7.0,理工科专业要求雅思达到6.0-6.5。如果在申请时已有雅思成绩为较好。如未考雅思,也可先申请大学的有条件录取。达不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1-2个月到学校读语言课程,然后就可以直接入读硕士课程。部分学校语言课程的名额也相当紧张,所以也要尽早申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