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资格证,在中国大陆有用吗?受到认可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3 15:12:37

  ACCA在国内属于短缺人才,ACCA资格在国内很有用,在未来10年里,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财会人才的需求会继续增加。

  ACCA会员资格也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尽管ACCA在国内确实无法去取代CPA“注册”“执业资质”的法律地位,但是ACCA考试,或者说ACCA资质的地位其实是向未来的雇主企业反应个人“职业能力”的极佳标准。尤其是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

  ACCA学员的就业主要方向

  国际、国内金融机构、大型银行、投资银行。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交通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法国兴业银行、荷兰银行、高盛等。

  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如:宝洁、联合利华、壳牌石油、微软、强生、GE、中石化、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

  国际大型金融咨询机构或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如埃森哲咨询等国际金融咨询机构、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