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时间为什么分成了两部分?这三天报名会怎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34

  中注协更新信息的频率实在太快,又太多,2020年cpa报名时间又被从新划分成了两段。很多没来得及认真看的小伙伴表示不清楚cpa报名时间为什么分成了两部分,高顿cpa小编怎么忍心这样的事情发生,早给大家总结了。

    cpa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PS:4月4-6日这三天不能进入网报系统报名。这三天是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清明节假期,等过了这三天,大家就可以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报名了。

    有人问:这三天报名cpa会怎样?

  高顿cpa小编只能说,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不上班的,是没有人进行审核的,更何况,清明节放假期间,cpa报名通道不开放哦!

  想要报名的,可以等到4月7日后就可以啦。另外,cpa报名时间虽然持续到月末,但是,首次报考的考生照片需要审核,报名人员多的情况下可能会审核1-2天,建议大家提前报考,不要因此错过这一次的报考机会。

    2020年cpa备考时间应该怎么安排?

  尽量梳理清晰吧,这有利于我们做备考规划。高顿cpa小编的备考建议如下:

    1.预习阶段

  时间:现在—2020年3月

  建议:考生可以对2019年的课程和教材进行大致的学习,以了解为主。

    2.报名简章

  时间:预计2020年3月中下旬

  建议:考生基本完成预习阶段,报名简章出来时,考生要仔细阅读,查看报名条件之类是否有变化。

    3.考试大纲

  时间:预计2020年3月中下旬

  建议:认真查看大纲,对比大纲变化程度,然后在复习的时候讲变化较大内容的先搁置。

    4.报名期间

  时间:2020年4月1-3日、7-30日。

  建议:考生尽快完成报名,报名之后也尽快投入到正式复习阶段。报名后也会出当年的考试教材,大家尽量先买到当年的教材,根据自己的报考科目将教材中的新增知识点、更新的知识点进行认真复习,这些都是当年的考点之一。

  中注协会在每一个阶段公布相关的信息,在不影响大家尽快了解报考信息的情况下,一定要多关注高顿cpa网校动态,小编会第一时间准备出来,只希望大家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备考上。

  以上就是关于cpa报名时间为什么分成了两部分的相关信息,如需想要了解更多,可收藏高顿cpa网站的相关栏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