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入口官网开通时间:清明节期间能报名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36

  cpa报名入口开通时间被分为了两段,近些年cpa报名期间都会跳过三天假期,那么,2020年清明节期间能报名注会吗?高顿cpa小编给大家解读新的cpa报名入口官网开通时间。

    一、2020年cpa报名入口官网开通时间规定

    注意:4月4日-6日期间为清明节法定假日,这三天不报名!

  cpa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7—30日。

  cpa报名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二、满足cpa报名条件的人员,即可参加cpa报名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三、新考生报考cpa流程

  首次报考cpa,在网报系统开放时间内注册网报系统,并登录进入系统进行报名。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cpa报名流程一般为选择考区、调谐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确认填报信息、学历认证、完成报名信息填写、打印报名信息表、网上支付。

  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交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即可视为报名流程结束。报名人员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生可以在8月份学历认证通过后,在网报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报名成功就可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