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2020年注会考试先考哪几门通过率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44

  注会考试有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其中专业阶段考试考生在报考时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全部科目,于是就有考生问了备考2020年注会考试先考哪几门通过率高?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和高顿CPA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专业考试科目有6科,考生可以选择一年报考二科,三科或者四科都可以,无论报考几科都要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准备,切勿贪多。

    科目搭配:

    会计+审计;会计+财管;会计+战略

  这样备考两者之间都有很强的关联性,但是具有一定的难度,没有基础的考生就不建议这样搭配了,对于基础好的考生这样搭配是不错的选择,拿下任意两科对于以后的备考学习起来就会很轻松。

    税法+经济法;会计+税法;会计+经济法

  这样的搭配方式属于难+易的形式,难度中等,记忆方面较多,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尝试该搭配。

    会计+审计+税法

  会计和审计以及税法科目之间都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三者之间搭配学习可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学好审计可以为以后进入事务所打好基础,学好会计和税法非常任何到企业任职,无论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先学习这几科都是不错的选择。

    会计+税法+财务成本管理

  财管计算量大,公式多,想要学好这科,首先会计科目要学好,而会计和税法之间又联系紧密,这种搭配要先学习会计和税法,有了基础之后在学习财管就会轻松很多,另外这三科在从事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等相关工作中,实用性较高。

    会计、审计、财管不建议同一年报考

  在注会考试之后,比较难的科目就是这几科了,如果没有充足的把握还是不要轻易的尝试三科全报,会计和财管组合,审计和会计组合搭配比较合理。

    税法、经济法、战略不建议单独报考

  税法和经济法科目难度较低,在搭配科目时,建议和其他难度较大的科目进行搭配,有利于调和难度,也利于以后的备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