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成绩是有期限的,通过FRM考试的注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45

  2019年11月的FRM考试成绩已经可以查啦,相信很多人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啦,FRM成绩是会过期的。这些时间限制你们要牢记!

      一级有限期4年

  FRM一级考试通过后,在四年之内必须通过FRM二级,否则成绩将会失效,需要重新注册考试。

  也就是说在FRM二级考试通过之前,FRM一级的有效期限是四年。

  而通过2019年11月考试的FRM考生,需要在2023年之前通过FRM二级,否则不但证书拿不到,一级的成绩也白考了。

      二级成绩有限期5年

  在FRM二级通过后的五年内积累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投资组合管理,教师学术,行业研究,经济学,审计,风险咨询和/或风险技术。

  注意:工作经验必须是两年并且是全职的,像在校学生的实习,兼职工作以及教学实践都是不被认可的。申请FRM证书,否则将需要重新考试。

  意味着FRM两级通过后成绩有五年的有效期限。

      FRM证书申请详细流程

  1、登录 GARP官网:www.garp.org/#!/home输入账号密码,点击“my program”进入

frm

  2、点击进入拥有两年工作经验

frm

  3、添加两年工作经验

frm
frm

  注意:满足两年相关风险管理岗位全职工作要求,这些相关行业包括:贸易、资产组合管理、学术研究、行业研究、经济学研究、审计、风险咨询、风险技术及其他。提交工作简历,并用不少于 4 句话描述自己在风险管理岗位的具体工作。

  4、注意证书邮寄地址准确

frm

  5、添加相关领导介绍

frm

      FRM证书申请注意事项分享

  1、在一年的绝大多数时间里,考生都可以更新自己的简历。每年3、6、9、12月中下旬为证书邮寄时间。

  2、申请截止GARP会邮件通知是否申请证书是否通过,申请通过,协会将统一时间为大家邮寄证书。

  3、若提交申请之后长时间没有收到协会反馈,可邮件联系协会进行查询:memberservices@garp.com考生自通过FRM一级和二级考试之日起,有5年的时间来准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考试通过之前的相关经验也可以),完成证书申请。

  4、一旦考生没能在 5 年之内完成工作经验验证,就必须重新参加 FRM 一级和二级考试,通过之后再申请成为 FRM 持证人。

  5、如果因为一个错误的或不明确的地址导致你没能收到证书、遗失或更换证书,你必须付$100来重新寄出证书。

  6、申请截止时协会会邮件通知申请人申请证书属否通过。

  申请通过后,协会将于一个统一时间邮寄证书,请务必确认接收地址详细正确,收到申请通过的邮件后注意查收证书,以免丢失;没有通过的申请人可在下一个截止日期前修改自己的工作经验,等待下一次审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