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通过注册会计师六科难度到底有多大?怎么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58

  根据新一年的注册会计师考生的部分数据调查分析可以知道,一年通过注会两科的概率25%,一年通过注会三科的概率15%,一年通过注会四科的概率7%,由此想要一年通过注册会计师六科目的难度算是非常之大了,这些都是考霸级别的,我们可以撇开不谈。

  高顿CPA小编重点说说两年通过注册会计师六科难度到底有多大?怎么学?

  看了2019年高顿CPA培训班学员的成绩我们就知道,报考了三科的考生基本都通过了,一年三科算是比较容易,而且备考周期相对适中,如果考生能够有比较充分的时间学习(单科保持学习时间250个小时以上),且精力较多,那么可以分两次报考完注会六科。高顿CPA小编建议大家这样搭配报考:

    2年通过注会六科报考计划

  第一次报考会计+税法+财管+战略

  为什么不在第一年报考三科两年通过考试呢?这里高顿CPA小编主要考虑到注会六科学习并不是平均用力,而是难易结合式学习。想要两年通过注会,本身也证明了考生具有一定的基础,复习准备也比较长,可以考虑第一年把担子放重点,如果第一年有科目没有通过,第二年也有继续加油的机会。

  第二次报考 审计+经济法+之前未通过的科目

  前面的科目都通过了那么恭喜你,现在对你来说减压了一大半;对于部分科目没有通过的考生来说,也能够放宽松点了,毕竟有了前面一年的基础,现在趁热打铁,也能更好的把握机会。

  这是根据部分考生的情况做出的科目搭配,大家在具体的搭配过程中,可以借鉴,同时也要结合自身基础合理报考。

    备考过程中效率低下怎么办?

  如果在备考的过程中,会因为以下这些问题而烦恼:

  1.学习效率极低,不知道从何入手;

  2.考点看了N遍,感觉还是不认识;

  3.教材跟课程都听了,做题就是不会;

    那可能是因为你的学习方法不对!

  这些看似不算问题的问题,都是很大的问题,不及时解决会伴随我们一整个备考过程,甚至大大影响到我们的备考成绩。

  大家可以加入高顿CPA的“解密2020年CPA高校学习法特训班”,跟着老师学习更科学的备考方法,以及实用干货。让你从青铜逐步追赶上王者。

  而且高顿CPA网校经常推出一些直播课程,比如:2019CPA成绩刚出来没几天,就安排了几位注会一年过六科考霸分享交流,主要分享一年通过六科的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学习心路历程等,帮助大家更有信心的备战,还有CPA各科目的优秀教师整理的快、准、狠高分通关攻略,助攻大家备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