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经验:可以利用的学习方法有哪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2:58

  以多年在注会行业耳濡目染了解到的,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基本的会计概念、要素、会计等式、会计分录等都没有搞懂,如果想自学通过这种高难度的考试,基本是无望一次通过的。高顿CPA小编建议大家在学习前多准备一些学习方法、学习工具,减小备考过程中的一切阻碍。

    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经验——可以利用的学习方法介绍

    方法一——利用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的基础

  初级会计职称主要考核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5月份就开考啦。上半年报考初级会计师考试,无论过与不过,都对会计有一个基本的认知。然后紧接着下半年备考注册会计师相应的科目,不要以为初级都过不了,注册会计师考试肯定过不了,这里我们利用的是备考初级积累的财会基础与学习状态,零基础跨专业学习是一个过程,慢慢融入进去就好啦。

    方法二——报辅导班学习注会

  报班学习注会的优势在哪呢?是系统的课程,是学习效率高?绝对不止这些。我们找辅导班学习注会,一方面是师生资源,利用老师更系统的课程,以及注会考生们共同营造的学习氛围,跟着老师学习能够减少自己摸索的过程,特别是报考科目多的,在老师的提点下,更容易记住知识的核心,加快理解。

  

    方法三——与注会一年过六科考霸亲密接触交流经验

  高顿CPA培训机构每年都会出很多CPA一次过六科考霸,而且每年都会做一些考霸直播活动,分享一年通过六科的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学习心路历程,同时还有高顿教育明星教师给到同学们学习建议,这可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啊。

  当然,也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多跟高顿CPA培训机构的老师们互动,即使不来参加课程学习,也可以通过“CPA高效学习法特训班”、“CPA考生训练营”等这类活动获得互动学习的机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