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21 17:03:00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周期为5月9日至17日,报名时间已经截止(2019年11月1日至30日),对于成功报名的考生,可以提前复习了,争取一次性通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初级会计考试完成之后,考生肯定很关注自己的成绩,第一时间想知道自己是否通过了考试,关于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高顿职称君为你详细解答。

    查询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进入官网,点击“成绩查询”;

  

  3、选择“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4、选择自己的报考省份,输入姓名和证件号后点击“登录”;

  5、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6、看到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单后,单击鼠标右键,找到“打印”(前提是电脑有连接打印机)。如果家里没有打印机,可以去打印店。

    考试科目:

  《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合格标准:两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均为60分。

    成绩有效期:

  1、假如你第一年报名两科并且都顺利通过,且资格审核通过,那么恭喜你一年就可以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证;

  2、假如你第一年报名两科,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实务》或《经济法基础》一个科目的考试,即使资格审核通过,也不能取得初级会计师证;并且,如果第二年你决定继续报考,则第一年考过的单科成绩已经作废,需要重新报考、备考两个科目的考试;

  3、假如你第一年报名两科,且成绩均不合格,答案很显然,第二年需要全部重新报考、备考啦!

  相信上述三种情况已经基本涵盖了初级会计考生们遇到的情况,因此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偏科,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规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