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志愿,不青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 作者: 编辑:杨朔 2020-01-14 15:16:31

  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1985年,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在此之际,津南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结核病志愿者招募活动。

  首先志愿者来到建筑工地,在工人们休息之余,为他们讲解结核病知识,并鼓励其成为一名光荣的结核病志愿者。增强全民结核病防护意识,广泛深入地宣传国家对结核病患者实行的优惠治疗政策,提高全民结核病知识知晓率,使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走进社区和集市,对过往人群和居民进行结核病知识讲解。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对前来预防接种的家长们进行了结核病知识普及,冬季是各类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儿童免疫力差,更是防治的重点。

  平凡的人生成就不平凡的梦想,人人争做结核志愿者,让全社会远离结核烦恼,广大志愿者们像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社会,把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不平凡的人生。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为创建无核社会一起努力!(津南疾控中心结防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