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结核病防治宣传范围 让更多公众认识结核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朔 2020-01-14 15:16:30

  为了提高公众的结核病知晓率,减少结核病的传播、控制结核疫情,扩大结核病防治宣传范围,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和认识结核病。8月13日上午,宁河区结核病防治所在所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工作人员,在桥北镇 “农贸大集”的繁华地带,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集市繁华地带,设立宣传台,并在现场悬挂“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宣传主题横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边向赶集的居民群众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一边分发结核病防治相关的宣传资料和小宣传品,耐心解答咨询,详细讲解国家对肺结核病人及疑似病人检查、治疗实行费用减免的优惠政策。引导群众重视健康,有病早治,无病防病,提高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共同关注结核病疫情,减少结核病的传播,认识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提升了结核病的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目的,取得良好效果和社会效应,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宁河区结核病防治所  宣传教育科  张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