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东三县卫健系统干部到我区进行结核病防治工作交流考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 作者: 编辑:杨朔 2020-01-14 15:16:28

新疆和田东三县卫健系统领导到我区进行结核病防治工作交流考察

  2019年8月7日下午, 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新疆和田东三县卫健系统干部一行17人对我区津南医院和咸水沽镇卫生院进行结核病防治工作交流考察。

  津南医院首先从结核病报告及转诊流程、卡介苗接种工作、健康教育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介绍,然后医院主要领导及负责结核工作人员与考察人员进行了深入工作座谈。而后来到咸水沽镇卫生院听取社区结核病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讲解,了解结核病人的电子化管理及电子药盒的使用。最后集体观看了我区“3.24”世界结核病防治宣传片。

  新疆交流团对我区结防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交流获得了圆满成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了津南区与和田东三县卫健系统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我区与和田东三县对口帮扶工作。(津南区疾控中心结防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