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预防先行 共建共享健康社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01-14 11:16:47

  为了大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扩大结核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覆盖面,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2019年10月30日上午,津南区志愿者结合脑卒中宣传在辛庄三鑫社区和小站和平路社区开展了以“结核病预防先行,共建共享健康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结核病预防先行 共建共享健康社区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布标、发放宣传折页、宣讲结核防治知识,设置宣传台面对面解答居民疑问,对过往的行人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折页,向广大社区居民深入宣传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危害以及防治知识等,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通过社区向整个社会传递。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预防结核病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结核病防控的良好氛围,有效地减少了结核病的传播。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消除结核病危害,共建共享健康社区。(津南疾控中心结防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