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东区高等院校开展 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大讲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01-14 11:16:46

  为推动河东区高等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按照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天津市学校健康教育大讲堂”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在我区高等学校中开展“天津市学校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11月21日下午,河东区结核病防治院健康教育人员走进天津市艺术职业学院对该校500余名师生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专题讲座。在讲座后播放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片并发放结核病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

  讲座内容包含我国结核病的流行现状;结核病传播途径、治疗原则、预防知识及应知应会的核心知识等。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易懂,深受学校师生们的欢迎。

  此次讲座,使高校师生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防控意识,进一步熟悉学校结核病疫情的处置方法,为有效的控制学校结核病发生及蔓延打下良好的基础。(河东结防院  王伟供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