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结核 知晓血压 共筑健康长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0-01-14 11:16:46

  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借此契机,津南区结防志愿者协同慢病防控工作人员,来到津南新城,双桥友和园和双闸集市,开展了一场以“防控结核,知晓血压,共筑健康长城”为主题的室外宣传活动。

防控结核,知晓血压,共筑健康长城3

  8日上午,结防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津南新城合安园、友和园社区广场和集市 ,准备好宣传桌,摆放好宣传材料、血压表、宣传小礼品,为今天的宣传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陆续来这里健身的居民们、带着孩子遛弯的家长们和购物的老人们让整个宣传热闹非凡。活动中,结核志愿者为居民们讲解了结核病的定义、传播、症状以及对于结核病人,只要按时服药,坚持规范治疗,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对于健康人,要勤洗手、多通风、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抵抗力,才能有效预防肺结核。现场接受了居民的咨询,并为他们测量血压以及健康指导。最后为大家发放了“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津南”的结核病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供他们日后再学习。

  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正确认识结核病,既不恐慌,亦不大意,用知识武装自己,来抵抗结核病的危害!(津南疾控结防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