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是什么?注会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入口在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0-01-13 14:09:17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报名人员即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首次报考的不知道怎样报名,不清楚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是什么?高顿CPA小编这就告诉大家注会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入口在哪!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全国统一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

    注会报名入口有两种登录方式:

  1.PC端注会报名入口登录

  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

  2.手机端注会报名入口登录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可进入报名。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时间内(2020年4月1-3日、7-30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首次报名需要注册网报系统才能报考】

  首次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没有网报系统账号,需要先注册,才能登录系统报名,之后按照要求进行报考。

    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注册

  打开注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确认服务条款:勾选并点击“我接受”;进入【填写注册信息】界面,按照指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记住所填写的密码等重要信息),并点击下方的注册;注册成功系统会有提示!

  报名人员应当于北京时间4月1日至4月3日、4月7日至4月30日(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填写报名信息

  在此步骤,考生需要选择自己的报考类型,随后进入报名信息填写过程。

  注意事项:

  1. 请慎重选择您的报名类型,报名类型选定后将无法修改。

  2. 交纳考试报名费前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点击左侧的“我要报名”。

  报名信息填写包括以下9个步骤,考生须按顺序一步一步进行填写:

  选择考区——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确认填报信息——学历认证——完成报名信息填写——打印报名信息表——网上支付

  注意:填写报考信息的过程中,请仔细阅读注释。应届毕业生学历认证在8月份进行,非应届生按照要求填写证书编号等信息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