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结核病筛查 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01-03 14:21:17

  为及时发现影响学生健康成长的隐性疾病,进一步做好2019年天津市中小学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筛査工作,中华职专于2019年9月17日组织职一全体新生进行了此次筛查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医务室向新生家长发放了《结核菌素试验知情告知书》、筛查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在教学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基础上,由焦迎副校长及教学处韩晓静主任亲自带队,在各专业部长、班主任、部分科任教师的全力组织下,17日上午全校五百余优秀教师来到天津市河西区结核病防治所,并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筛查工作。

  
   今后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做好学生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