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语言素养 锻造教师新形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01-03 14:21:15

  为积极贯彻市语委办“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在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紧扣“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开展“推普”宣传活动,中华职专邀请天津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相关专家于9月20日下午在六楼礼堂,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有关“推普”的讲座。

  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专家叶老师首先结合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为老师们介绍了普通话及“推普周”的相关知识。然后,又结合职业学校教师及学生的特点,谈到教师及职业学校学生学习普通话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叶老师或用典型实例激发教师或与在场教师交流互动,讲座收到很好的效果。

  与会教师认真记录,凝神倾听。他们不仅为讲座的内容所吸引,更为叶老师多年历练出的美妙声音所倾倒。此次讲座,让老师们意识到提升语言素养是锻造教师新形象的重要途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