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眼界 拓展视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01-03 14:21:12

  开学以来,中华职专严格按照教育部门相关政策要求,将2017级准备就业学生的实习工作按照“认识实习”、 “跟岗实习”、 “顶岗实习”三个阶段有序展开。

  就业班学生所学专业涉及面较广,包括“西餐烹饪”、“中餐烹饪”、 “计算机动漫设计”、 “美容美体”、 “汽车维修”等五个专业。开学之初,学校为同学们开设了相关的通识性公共课程,包括:就业指导、应用文、办公软件应用、美术、音乐、茶艺等等,并选派有经验的老师为同学们授课。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近期学校还充分利用优质合作企业资源,在实习处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了解企业文化,感受职业氛围、熟悉工作环境,把“认识实习”落到实处,为即将到来的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打好基础。

  学校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制定计划,陆续安排学生到天诚丽筠酒店、利顺德大酒店、悦榕庄大酒店、威莎世纪美容院、大众通宝4S店、科普立德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观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实自己;放开眼界,主动与企业领导及员工沟通。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已经通过参观活动明确了自己的顶岗实习及未来发展方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