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七十华诞 创新时代和谐校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20-01-03 14:21:11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9月30日下午召开了“庆祖国七十华诞 创新时代和谐校园”迎国庆大会。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老师们观看了一段关于祖国70年沧桑巨变的精彩视频,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让老师们深有感触。此次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红歌传唱。校党委委员和学生合唱团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此环节的序幕。之后,各处室、专业部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大合唱。在合唱中,老师们激情澎湃,情绪高昂,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个人风采展示环节,酒店专业的饶坤老师和音乐教师邵景湘老师共同演绎了口布折花和钢琴曲串烧,语文教师王杨老师的精彩演讲《青春献祖国》更是将此环节推向了高潮。随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汇报,向老师们交流了他们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感想。最后,校党委书记吴云校长进行了微党课讲解,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在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勇气和毅力面对挑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