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别人查cpa成绩:2019年注会考生注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12-19 16:52:13

  当年的cpa考试成绩,别人知道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能查询,这对很多考生来说,有种“私密信息泄露的感觉”。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泄露了身份信息,高顿cpa总结了这几点,大家平时多注意,尽量将自己的资料保存好,不要外露给其他人。

    打印出来的cpa报名信息表

  cpa报名信息表在资格审核时会需要用到。

  一般这几类报名人员需要使用: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的报名人员!

  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

  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

    这些报名人员在进行资格审核时所携带的资料有以下内容: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到当地注协进行审核。

  注:这些证件中,任何一样丢失,都会导致信息泄露,特别是cpa报名信息表,这几类考生,一定要多加注意,尽量准备一个密封袋,携带好。

    cpa准考证

  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会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登录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下载打印cpa准考证。

  注意,这一步,登录账号需要账号跟密码,所以,准考证不会在这个时候泄露,但是,考生在下载打印完准考证的过程中,有两点需要注意:

  1.cpa准考证下载后,忘记清理缓存,账号依然处于登录状态,如果电脑不是自己的,其他人也可以看到;

  2.cpa准考证下载打印完成后,丢失了。

  丢失信息不仅会造成cpa考试成绩让其他人查询到,而且会导致手机号、住址等信息被其他人知道,如果落入不法分子手里,非常麻烦。高顿cpa小编建议大家尽量准备一个密封袋,携带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