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税务师各科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12-19 16:52:12

  2019年税务师成绩入口即将开通,考生们是否调整好心态,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刻了呢?2019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各科成绩判定是否相同?考生们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中税协发布的《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来看,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预估在2020年1月初,请考生们耐心等待。

    2019年税务师成绩判定标准

  税务师考试各科成绩满分均为140分,合格标准为84分。考生若五科考试分数全部超过84分,即可判定为通过税务师考试。(注:需在五个连续考试年度中通过)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考生们可以进行错峰查询或者选择网络通畅的网吧等进行查询。

  2、选择规定的浏览器进行查询。

  3、考生如果对成绩结果存在疑问,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个人中心,填写并提交成绩复核表。

  4、顺利通过五科考试的人员,应当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资格证书(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成绩查询步骤

  2019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之后,考生们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去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步骤一】点击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进入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步骤二】通过“证件号码”或“用户名”登录考试报名系统;

  【步骤三】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左侧导航栏中的“成绩查询”,可查看考试成绩,或打印成绩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