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防艾”创意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11月25日,“防艾”创意短视频大赛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来自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天津性病艾滋病协会、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以及相关媒体专家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经过初审筛选,35件优秀创意视频从3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亮相于评委眼前。

     入围的作品不乏立意深刻的严肃题材,也有诙谐幽默便于传播的“抖音体”小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多元的创意表达能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详细]

 
民航大学
财经大学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师范大学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充分调动相关学生社团、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卫生健康委、市教委、团市委于10月至12月期间在津城高校开展艾滋病防控系列活动。在系列防艾活动中,基于短视频平台的“防艾”创意短视频大赛得到深受广大学生欢迎。自活动启动至今,收到视频作品300余件,收获转发点赞达到上万次之多。
 
 
 
   
2019年天津市“校红丝带”之
  防艾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全市大学生征集防艾科普小视频、防艾活动集锦、防艾创意宣传片等各类视频短片,并遴选优秀作品在抖音APP平台集中展示。

     参赛对象:天津市高校学生

     视频要求:参赛视频时长应在60秒以内,适合手机屏幕播放,可在主流智能手机APP上进行播放和传播;主题为艾滋病防治,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