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星 照靓津门”津门百姓学习之星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日报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11-20 10:06:00

内容提要:近日,“学习之星,照靓津门──津门百姓学习之星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职工大学报告厅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学习之星,照靓津门──津门百姓学习之星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职工大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中,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务干部王林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把终身学习的理念融入党员教育中的故事。

   天津市百姓学习之星、和平区新兴街居民高志红讲述了自己退休后的快乐生活:“我报名参加了和平区老年大学声乐班,从零基础开始迷上合唱艺术。2007年以来,我做了大大小小七次手术,两次病危抢救,但我勇敢地接受命运的挑战,向病魔宣战。不管命运给我多少磨难,我都要永不言败,活到老,学到老,奉献社会,做个对社会有用的快乐老太太。”

   两位宣讲人动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百姓学习之星的推荐遴选工作。6年来,全市16个区认真组织推选工作,一大批百姓中的学习榜样涌现津门。

   “在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上,和平区成立百姓学习之星宣讲团。现在我们又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百姓学习之星的宣讲活动,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通过宣传这些终身学习的典型事迹,弘扬全民学习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民终身学习热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穆树发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