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价格不贵,而且这些人员报名后还能挣回几倍收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教育 作者:高顿教育 编辑:张蕤 2019-11-07 14:06:39

  CPA虽然是非常有“档次”的考试,但是,CPA考试费用同它的报名条件一般“门槛”一点也不高;根据高顿CPA小编了解的,CPA考试最新一轮的考试费用中,专业阶段单科考试费80元左右,综合阶段考试费用以专业阶段两科费用计算。

    CPA各地区考试费用情况

  收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各地费用情况如下:

  

  各地收费标准高低不同,这也根据当地的物价水平等因素有关,整体来说,相差不多,而且对考生来说,CPA报名费用都不算高。

  尽管这已经算是给注会考试降为最低成本了,但各地政府为了帮助更多想要考到注会证书的优秀人士们,还出台了鼓励扶持政策;不仅仅是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河南、南京、安徽、杭州、厦门等城市也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支持大家考注会。

    各地对CPA考试实行不同的政策补贴

    (一)厦门CPA持证人将享有考试补贴,每人最高可领5万元!

  根据厦门市金融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厦门将重点引进和培养本市金融业发展和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急需的高层次金融人才。高层次金融人才分为三类,包括行业领军型、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以上三类人才包含现有人才和引进人才。

  厦门市为了鼓励当地金融从业人员考取CPA、ACCACFA等资格认证考试,只要在2017年1月1日之后取得这些执业资格证书,并在厦门金融系统连续全职工作满2年,按照用人单位提供的人员名单对报考费用给予补贴,每人累计不超过5万元。

    (二)广州CPA持证人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安家补贴

  广州属于年轻一代个性化城市,在这里不仅是IT的天下,而且广州政府也非常欢迎注册会计师这样的人才入驻;

  根据《广东省引进金融人才认定标准(2017年)》,ACCA、CPA、高级会计师等证书皆属于金融专业人才的认定标准之一。如果会计证书持证者顺利地经评定为专业人才,根据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金融人才将获得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

    (三)上海CPA持证人享有落户优惠

  作为金融中心,上海在金融人才吸引上向来不遗余力。为了实现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人才高地,上海给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其中,CPA、ACCA、以及注册税务师等会计人才可以享受不少优惠政策或是落户优惠。

  根据《上海居住证积分高技能人才职业、工种目录》,注册税务师作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也能够给居住证加分带来100分的累积(积满120分即可落户)。

  对于很多渴望拿到注会证书的人士来说,CPA考试虽然有难度,但同时注册会计师报名门槛低,考试费用低这些条件已经大大降低大家报考注会的“成本”了;对于部分城市的考生来说,拿到了注会证书,不仅不用出报考费用,而且还能拿到高于几十倍的政策补贴,对于这样求贤若渴的人才,我们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